第二十章 轮回·夏日寒梅 (第1/2页)
三个月后…
“哎呦!干嘛让我住你家呀?我跟贞一起住怎么了?”我低声埋怨着。
“我的矢姐呀!结婚前一晚是不能跟新郎一起睡的,这是规矩,忍耐忍耐吧,啊?”美美一脸的无奈。
“什么烂规矩嘛!讨厌。好啦好啦!快睡吧”我不耐烦的盖上了被子,满屋子只剩下美美苦着一张脸,然后就是无奈的叹息。
第二天……
我站在镜子前,摆弄着婚纱,脸上洋溢出的全是幸福。呼~这一刻我等了好久。看着镜中这个美丽的新娘,美美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哇!矢姐,你今天好美哦”
“吼~你这样的意思是说我以前不美吗?”
“美美美,我是想说今天更美了,嘿嘿”
“这还差不多”我满意的点了点头,露出了得意的微笑。诶?话说这么晚了,贞怎么还没到啊?“美美,贞怎么还没来啊?见证仪式已经快开始了哎”
“哎呦,别急啦。新郎肯定在别的地方做准备呢!说不定已经在前面的教堂等着呢!放心好啦,他不会逃婚的,哈哈”美美很爽朗的笑着。换来我一记白眼。我拉着美美向礼堂走去…
站在见证台前,手捧一束鲜花,看着下面坐着的人越来越多,直到全部坐满。可是等了好久,一看时钟已经上午十一点三十了,下面的人有些按耐不住,纷纷展开了小声的争论。“新郎怎么还没到?”“不会是逃婚了吧?”“啊?怎么突然这样了?”“不会逃婚吧?我记得小两口关系挺好的啊”……
一开始挺平和的心被这些讨论声绞得心神不宁,逃婚?蒋在贞,你要是真敢这么做的话,我一定饶不了你,呜呜……
美美可能有些坐不住了,跑到我身边来安慰我
“矢姐,没事儿的,别担心,可能是路上塞车也说不定啊”
塞车?有人塞车塞好几个小时吗?那他为什么不下来走呢?再说这来的这么多人也没见一个塞车的呀。但是我是知道美美的好心啦。我望着美美流露出感激之情。
“要不矢姐你打个电话给贞,问问他现在到哪儿了?到底怎么个情况”
“对哈!我怎么没想到呢?”我赶忙抓起手机就拨了过去。一阵忙音之后,一个慵懒的声音传了过来
“喂…”这个声音怎么听起来…好像没睡醒似的。我缓了缓情绪,轻声问着“贞,你现在在哪儿呢?怎么还不来呀?这么多人等着你呢?”
“去哪儿啊?”对方的声音依旧软绵绵的,我竟然还听到他打了个哈欠。我深吐了一口气,继续轻声问下去
“婚礼呀?我们俩的婚礼呀。你别说你想反悔哦!否则我…”还没等我说完,电话那边响起了贞的狂叫声
“啊!糟啦糟啦!今天婚礼呀!我竟然忘啦!哎呀,我还没起怎么办呀?我的衣服呢?我的东西都哪儿去了?哎呀哎呀!”很明显电话那边开始手忙脚乱起来。我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平息即将爆发的怒火,但是…“蒋在贞!你竟然连这个都能忘!你这个大懒猪!睡吧!睡吧!一辈子也不要醒啦!啊啊啊啊啊!”我狂吼着,正在热烈讨论的人全都闭上了嘴,一脸讶然的看着我。吼完,我便一把关掉了手机,把手机甩给了美美。
“那个…矢姐,息怒啊!新郎现在…”美美有些胆却的看着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