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我喜欢你 (第2/2页)
为什么我会感觉到他在生气?没道理啊~~~他在生什么气?
“你。。。在生气吗?”我看着他轻轻地问。
“什么?”枢的眼里闪过一丝诧异,然后回归平静。
“。。。没什么。。。不想说算了,反正你说还是不说对我也没什么关系不是吗?该知道的事早园学姐”我苦涩的说。
“。。。你什么意思?”枢眯着眼看着我。
“我能有什么意思,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不是吗?”我苦涩的朝他笑笑。
“什么关系也没有吗?那你说如果连kiss都不代表什么的话,那什么才代表什么?”枢淡淡的说。
“我。。。我。。反正你也不喜欢我”我无语的看着他。
“谁说我不喜欢你???”枢生气的看着我。
“什么?”我吃惊的看着他。
“你最好一字一顿的挺清楚,我玖、兰、枢、喜、欢、锥、生、雪”枢一字一顿的看着我说。
“你。。。说什么?”我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但。。。我们不可以在一起”枢淡淡的说。
为什么?既然喜欢我,又为什么不能和我在一起???我不懂。。。为什么?他的后半句将我从天堂打入了地狱之中。。。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
“因为我们。。。”枢无奈的说。
我认真的看着他,突然他的话语被人打断了。。。。。。我看着枢逐渐变冷的眼神,缓缓转头。。。。。(作者有话要说:呵呵。。。我又来了~~~~好不容易更我一章呢~~~~(*^__^*)嘻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有时间请多多留言哦~~~~~~(*^__^*)嘻嘻……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