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章 新城主寿财 (第1/2页)
君无艳与毛苗苗淡定的看着來人自己爬起來。然后吃疼的揉着那估计被撞狠了的脸。等他安定下來了。这才问到:“有什么事吗。小鸡。”
小鸡放下自己的手。将脸上的疤痕露出來。果然意料之中的听到毛苗苗的一声惊呼。冲着毛苗苗羞涩的一笑。低下头摸摸自己的后脑勺。脸上出现了焦虑之色。
清澈的翠绿色眸子里包含着浓浓的不安。悄悄的抬头看了一眼面瘫脸一看就不好说话的君无艳。咬了咬牙最终还是冲着君无艳九十度鞠躬。大声的喊到:“非常对不起。您的马匹被我搞丢了。”
哇哦……原來是马匹丢了啊……
“…………卧槽。马丢了。我们怎么赶路啊喂。要不要酱紫。我还想早早的到达目的地这样就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啊喂。。嚎嚎嚎。”
毛苗苗疯癫了。说她不生气是假的。毕竟马匹丢了这事搁谁谁火大啊。更别说她特想快点到。然后补觉啊。不过她也就是嚎会发泄一下心情……
深解她心情的君无艳直接狠狠的不客气的冲着毛苗苗的后脑勺來了一下。然后顶着明显沒有说服力的面瘫脸对着被吓到了的小鸡说到:“不用理她。可以告诉我详细的经过吗。”
小鸡默默的咽了口唾沫。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步子往后挪了挪。远离了这个看起來比那个乱叫的女人还要可怕的常客。然后结结巴巴的带着哭腔的解释道:“昨。昨天客。客人您将马匹放在了门口。按照规律我是要帮您把马匹牵到马圈安置好的。可是……可是……”
在小鸡的眼里。眼前的客人随着自己的话语明显的脸越來越黑。本就胆子小的他最终还是沒有撑住。哽咽一声。大喊一声对不起。然后……转身跑不见了人影……
留下了……自认为很和蔼的君无艳……以及正蹲在角落里哀嚎的毛苗苗……
君无艳:这**的怎么了。我有凶他吗。
…………
被告知马匹丢了的君无艳与毛苗苗两人。无奈的关上了门。然后面对面的坐在椅子上。四目对视商量起了对策。
毛苗苗说:“马匹丢了我们就不去了吧。租个马车回程的话钱应该是够用的吧。”
君无艳呵呵冷笑。不假思索的拒绝:“想都别想。给我乖乖的往黑暗之地滚。马匹丢了而已。相信老掌柜的会给我个交代。只需要等就可以了。”
“……那么我们要等多久。”
“……不知道。”
毛苗苗沉默。鄙夷的看了一眼君无艳。然后转身回床。缩到角落滚去补眠了。至于那什么马匹。她可是巴不得找不到解决不了呢。这样不就可以回去了吗。
或许。这样的话……那从出发就一直存在的不安也会消失吧……
等啊等。其实也沒有等多久。就在毛苗苗昏昏欲睡。即将跑去跟周公下棋的时候。房门被推开了。一个苍老的声音也传进了耳朵。
“非常抱歉。由于小鸡看管不周所以才导致客官您的马匹丢失。为了表示歉意。老夫愿意为您提供新的马匹。不过由于现在店里还沒有您那种马。所以需要您等候一天。在您住店的期间。本店愿意全免您的费用。”
老掌柜对着君无艳抱拳作揖。直挺的身板微微拱起。眉头皱起。浑浊的双目含着深深的歉意。而他的身后则躲藏着那个胆小的店小二。睁着翠绿色的清澈双眸怯怯的看着君无艳。那小模样似乎是在担心君无艳说不同意。然后大发雷霆似得。
得到了解决方案的君无艳自是不可能找事了。而且即使他们不给自己回复他也不可能去招惹。
毕竟像这种可以在葬城存留至今而且沒人來找事的客栈。不是背后有人就是老板实际强大无人敢招惹。更别说他每次來这里都会住的这家店。虽然客少。可是却是真真正正的无人來闹事。就连偷窃的事情都沒有发生过。今天这事可谓是头一遭。
摆摆手表示不在意。虽然让行程拖了一天。但也沒有什么影响。不过他好奇的是。马匹是怎么丢的。而且……这个店小二好像也不是这么木纳的人啊……
“掌柜的无需客气。言五〔君无艳的外出化名〕也算是这里的常客了。我的性子您也是算是清楚一二的。既然掌柜的都说了会赔马匹了。我自然不会多说什么了。
不过。我好奇的是。马匹怎么会丢呢。以我对客栈的了解。是从來沒有发生过偷窃事件的啊。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怎么这次……”
不知是不是君无艳的错觉。在他说了无事的时候那店小二身子放松了下。可是当他提起偷窃事件的时候。那双清澈的双眸明显的闪过慌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