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空之夜、火焰的弥漫 (第2/2页)
一定可以!对吧——
决斗高达射出的光线已经朝着“海利欧波里斯”逃生舱射过去,如果可以……我要打破那个轻蔑伊扎克的那个人,她的可笑愚昧的想法。让我为伊扎克减轻罪过——
不经意间强袭和复活一起动力全开,朝着逃生舱扑过去。
如果可以阻止,可以为伊扎克抹去罪过,我心甘情愿!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轰——”光束射穿复活伸出的手臂,爆出绚烂的火花,但是另外一只手臂紧紧地护住逃生舱。
——如果可以为伊扎克抹去一些罪过,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桑岛净慈——”
伊扎克的声音从扩张器中发出来,我却毫不客气的瞪着视频中伊扎克那张几乎扭曲的脸:“不可以,不可以伤害他们!他们也是有生命的!你以为那些人是你手中的小白鼠么,不要忘了,伊扎克,他们不是你的敌人——你不要闹了!你蔑视的生命会消失殆尽,你的本性和良心也会被遗忘!”
松开手,望着逐渐下降逃生舱,已经在大气层的边缘了。露出欣慰的笑容,但是笑容却马上冻结。高温让我侧腹的伤口在一次裂开,细密的汗深入头盔的海绵中。至于驾驶舱也传出警报,红色的灯光映红了驾驶舱。
“伊扎克、迪亚哥,我们、我们……直接降落吧。没问题的,就算直接降落,那里也是我们扎夫特的实力范围。”
(PS:女主角大开杀戒杀了很多人,很快就要遭报应了。冤冤相报何时了,女主角还是太嫩了。其实她不是主角,她不过是一个何以走动的“人”而已。)
◇◆◇◆◇◆◇
在度过生不如死的高温下,终于结束了慢慢的旅程。
坐在驾驶舱上,双手紧紧的无助的捂着胸口,没有频率的疯狂喘息,痛苦的眯起眼。我能够感受到疼痛,这说明什么……我、我还活着……还活着。
几乎是疲倦的打开复活的舱门,摇摇欲坠的站在几十米的高度上,俯视着下面黄色的土地。这里是地球,这里有让我熟悉的万有引力,而不是轻飘飘的感觉……这里让我有着格外的安全感。
“天啊,我感觉都快成大炸蟹了……差一点就要死了啊~”似乎是在玩笑的调侃,但这却是事实。在度过大气层的那一刻,高温、伤口,
难耐。还好我是调整者吧,不会因为小小的“大气层”就英勇就义。或者说幸亏复活有PS装甲,要不然我肯定连同复活,变成太空中最渺小的灰尘。
我回头看着坐落在我一边的绿色MS,迪亚哥没形象的趴在驾驶舱上,突然间回头看着我,又看着安安静静躺在驾驶舱里的伊扎克,抱怨道:“虽然没死,不过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我一定不会那么傻的陪着你们俩不要命的下来了。”
“哈哈、谢谢啦~迪亚哥!”轻声哼哧着,“迪亚哥,你联系一下队长吧,我去联系一下直布罗陀总部。这么热的地方我可是一刻也不想呆下去。”
迪亚哥抬起手摆了摆,点了点头,然后钻回驾驶舱,开始联系那个不要脸的克鲁泽队长。
一想到他对我说的那些话……未来、自相残杀?我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
回到驾驶舱,雷达的范围一点一点的扩大。搜寻到了同样是扎夫特军,从中联系到直布罗陀总部。看着通讯器中出现了一张陌生的脸。
“是直布罗陀总部么?”因为是不认识的人,肯定要礼貌一点,要不然会被打回原形的。
通讯器中的男人点点头:“是,这里是直布罗陀总部。你是那个小队的?”
“克鲁泽MS小队的。我是复活高达驾驶员净慈•桑岛。因为战斗被迫降落在直布罗陀驻军区域,所以请求支援。”
“是。收到。我们会尽快赶过去。”
通讯终止。
慢慢的顺着降落绳滑下,扶着复活,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一望无际的沙漠,按照动漫的介绍,这里应该是扎夫特的前线——直布罗陀。沙漠之虎应该就在这里,呐呐,如果运气好的话大概能够品尝到那个大叔亲手泡制的咖啡。嗯~会很美味的。
“喂——联系到了。”迪亚哥打开门,探出头来看着我和刚刚下来的伊扎克,慢悠悠的耸了耸肩说道:“大概要等很长时间,我们的‘队长大人’才能给我们来信。嗨……不负责任啊。”
我慵懒的伸着懒腰,半开玩笑的说:“莫非劳那个家伙泡妞去了?”
“哈哈哈哈哈,很有可能哦~”迪亚哥哈哈的笑着,但是伊扎克却一脸阴霾。他站在沙漠上,望着滚滚扬起的沙尘,紧紧地赚起拳头。
伊扎克……似乎还是没有从屈辱中走出来。
“伊扎克……”我担忧的皱起眉,走到伊扎克身边,突然,伊扎克的手抓住我的衣领,大声咆哮着:“喂,你什么意思!当初那个逃生舱,你什么意思?本性和良心……他们是敌人!”俊俏的脸拧成一团,他的愤怒似乎即将要爆发一样,发狂的扯住我的衣领,前后甩着。
紧紧咬住下唇,现在的我已经半脚悬空了。伊扎克那个家伙长的比我高,这么一揪我衣领,我呼吸都变得困难。两只手艰难的抓住伊扎克的手,穿着粗气想要说话,却一个音节也发不出来。
“伊扎克——”迪亚哥匆忙的从风暴高达上下来,拉开抓着我衣领的伊扎克。
这么一刺激,伊扎克更加疯狂的甩开迪亚哥。
蓝色的眸子抖动着不甘。
“唔,唔啊——”
没有人撒气,伊扎克发狂的仰起头大声叫起来。
悲痛的眼神,没错!因为基拉打伤他,所以他在愤怒。对于伊扎克来说,侥幸的生还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喜悦,而是因为耻辱造成的愤怒。说起来,驾驶舱如果造成龟裂是很严重的。当时复活被削去半边,要不是距离驾驶舱还有一段距离,否则惨死当场的人大概就是我。伊扎克也同样。
不过,如果让伊扎克在生还的耻辱和死亡中任选其一的话,伊扎克宁愿选择死亡……
“没关系。”抿起嘴,淡淡的笑着:“我知道伊扎克尽力了,但是你绝对不能伤害无辜的生命。就像当初的Junius7一样。因为地球人毁了Junius7从而引发的战争。Junius7上面也有善良的生命,这个我们是知道的。同样,在哪个逃生舱中,也有同样善良的生命。难道你想看到发生同样的悲剧么?我们为了自己的国家而战,我们是军人,但并不表示我们是军人就可以胡乱残杀无辜的局外人。”
“净慈!”伊扎克仿佛看仇人一样的瞪着我。
“你认为,只有杀人才能够阻止杀人么?其实你错了,杀人无法阻止杀人,反而会将仇恨更加疯狂的延伸——我可不想等到那一天为你这个混蛋收尸!如果你死了,最好连尸体都不要有。”眯着眼瞪着伊扎克,他逐渐妥协的样子让我松了一口气(这个家伙,只有我用这样的口气他才能心安理得么?还是我发怒的时候比较正常……呀灭跌,我的淑女形象——)。
迪亚哥悠哉游哉的耸了耸肩:“OK啦,皆大欢喜、皆大欢喜。我上去看看队长有没有回信,我可不想在这里继续呆下去。”说着,朝着暴风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