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利特?萨拉 (第2/2页)
帕克利特冷笑一声,不是很生气,似乎早就料到我会这么说了,抬起手大开之前的录像资料,最为显眼的就是那个粉色长发的拉克丝。至于我,黑色披肩短发的人多了去了,最为明显的就是我突然间的侧脸还有就是突然闪烁出来的闪光。那是无名指上带着的戒指。
不自然的皱起眉,我看着帕克利特,问道:“你既然知道问我干什么?怎么?拉克丝你一直没找到,头大了吧!拉克丝可不是那种傻傻呆呆的放着你去抓的人。”
“那么你不也被我抓来了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亏你能想得到,但是你应该想不到吧。我在每一艘战舰上都安排了眼线,克鲁泽故意包庇你,这些都在我的范围之内。”看着帕克利特一脸讽刺的笑容,我也蒙了。
弄半天克鲁泽也被坑了?不过克鲁泽绝对不是随随便便就会被坑的人。帕克利特•萨拉是那种只会强硬不会动脑子的人,应该不会把克鲁泽坑了。我想克鲁泽大概是故意的,或者说,其实被坑的人是我?!但是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为什么克鲁泽还会帮我保留灭亡让我不要死?难道是逢场作戏?或者说……
——这些都是在克鲁泽剧本上的。
帕克利特上台,拉克丝窜反,阿斯兰“杀了”基拉,我和拉克丝“同流合污”,我被帕克利特抓走,拉克丝和帕克利特关系更加僵硬……如果我活着,三舰合流,地球军、扎夫特,还有克鲁泽一直需要的“维持平衡”的三舰……完美!克鲁泽的计划实在是太完美了,不光是帕克利特,就连我也被算计进去。太妙了,克鲁泽,如果我还活着那么我非要亲手杀了你——
【没想到,最后控制MS用光束剑穿透他驾驶舱的人真的是我。】
见我半天不说话,目瞪口呆的瞪着他,他以为自己的计划成功了,又问道:“拉克丝把另外一台MS交给谁了?”
“一个需要高达力量的人。”我微笑着看着帕克利特,“你认为杀了全部自然人就能够报仇了么?你想得也太天真了吧。自然人只是你的一个玩具么?高达放在那个人手里狠安全,比放在你手里制造更大的灾难好多了。”
“啪!”
帕克利特站起来,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几个拿着枪带着“安全帽”穿着防弹衣的士兵冲进来,一人一只胳膊把我架起来。帕克利特可能是因为刚刚气愤过度,咳嗽了好几声,才命令道:“把她给我带出去,不管用什么方法都给我问出来,那个自由高达被谁拿走了!”
“自由高达——”再被拖出去的时候,我大声叫起来,帕克利特以为我要说出自由高达被谁拿走了。反正也活不成了,心一横大声叫出来:“你还知道那个高达的名字叫做自由高达——自由、自由、自由!你这样继续打下去,不会有‘自由’、不会有‘正义’,而是真真正正的‘灭亡’!”
“碰——”
“嘶……唔。”
气急败坏的帕克利特举起枪,不偏不倚的打在我的肩膀上。
右肩膀喷出一朵血花。
额头冒出细密的汗,我整个身子倒在那个几个架着我的人那里。
被关进一个阴暗的小屋子里,这个大概就是扎夫特的监狱。把我关进来的几个男人中,为首的那个男人从腰间抽出一把枪,问道:“哼,我可是不懂得怜香惜玉的。”话音刚落,“嘭嘭嘭”三枪,一枪打进我左腿小腿里,一枪划着我左侧腹就出去了,一枪打在我右腿膝盖上方。
“唔……别打,疼……”
那个男人冷笑一声,说道:“你还真是没趣,说吧,在哪里?自、由、高、达~”
“在、在……”我好像是在忍疼*似的,其实被手铐铐住的手正在慢慢的移向腰间的枪。那个人似乎看出我的想法,拎起我的领子,*的笑着:“忘记了,你身上还带着枪啊。你不是枪法一直很好么,现在就让你当活靶子试试——”
说完,从我腰间掏出手枪,抵住我的腹部,我低头看着那个男人的食指慢慢地向后移动着,倒吸了一口凉气连忙嚷嚷道:“啊,啊——别开枪。我说!呃、在……在……”
“嗯?说清楚点!”
那个男人揪起我的衣领,瞪着我。
“说了……呼,呼……说了你也不会相信。交给、交给强袭的……驾驶员,阿斯兰儿时的朋友、唔……基拉•大和那里。疼……”血几乎是往外冒的。
这又不是抗日战争(小溅:--
女主角,是日本人……自己抗自己。)我又不是八路,忍着枪子不暴露什么机密情报。反正下来基拉正大天使号那里,我算是白挨枪子了。但是没想到那群家伙并不泄气,或者是不打算轻易放掉我的问道:“你知道拉克丝•库莱茵到哪里了么?”
“什么?!”我忍着疼瞪大眼睛:“帕克利特只让你们问我‘自由高达’交给谁了,没问我‘拉克丝’在哪里啊——”
为首的那个男人冷笑着,说道:“不知问那个。还有‘自由高达’现在在哪里?他们的目的是什么?还有……自由高达现在在哪里?”
P啊,是谁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被抓来了不说,而且还要被逼问这儿逼问那儿,身上的伤还往外淌血呢,得破伤风那可就不好了(调整者不会的破伤风的~)——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拼命的摇头,又低头看了看那把抵在我腹部的枪,吞了吞口水要面子的说道:“TMD,你给我把枪收起来。我就告诉你我知道什么。”
那个男人扬起满意的笑容,把枪收起来,我才稍微喘了一口气。
切,别把我想得太贱,更不要把我想得多么伟大。背叛朋友的事情我肯定不会做,但是前提是我不会受伤。为了基拉那个臭小子挨了两枪我已经够给他面子了,反正基拉到时候会和阿斯兰会和,说出来也无所谓的。
“‘自由高达’现在在地球联邦军的‘大天使号’上。不过因为阿拉斯加之战,‘大天使号’已经不算是‘地球联邦军’的了。”艰难的摆了一脸的笑容,我忍着疼说道:“呵呵、你看,我不光告诉你们自由高达的去处,还买一送一的告诉你们现在大天使号的处境。麻烦你们高抬贵手饶了我呗。”
没想到那个王八蛋竟然又抽出枪,强壮一脸惋惜的在指着我说道:“OK,没问题的。我现在就送你去极乐世界。”
慢慢放大的瞳孔,黑色的双眸中映出黑洞洞的枪口。
“唔……”
[PS:今天是2月14日,是情人节。但是在高达世界的今天,是一个悲伤的日子——血染情人节。希望那些漂浮在太空中寂寞孤独的灵魂,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