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探病能不能认真些 (第1/2页)
“好,今天就先到这里。”白将千本收起来,看着对面半死不活的我。虽说晴凉她在下忍中算比较厉害的角色,短时间里甚至可以匹敌一些上忍,但是时间一长她的体力根本支撑不住,还打不过一个下忍。“真是,真不知道为什么你这小妮子,体力尽然这么弱。”
“呼,呼,天生的没办法嘛。”我打着哈哈,也将千本收起来,从地上站起来。
“这样好了,等你中忍考试之后,重点锻炼你的体力好了。”白一脸无奈的定下中忍考试后的训练方向。
“啊~锻炼体力好无聊的呀。”我满脸的不情愿。中忍考试之后吗?真是不一定啊。
“好了好了,过两天你考试,就不用过来了,在家好好休息下准备考试吧。”白说着,转身离开了。
“嗯,,OK!”
回去,两天后的比赛吗?真是让人兴奋!
“听说,不仅小李在医院,鸣人也进医院了。”回去的路上碰见正往医院去的小樱和井野。
“是吗?明天我也去医院看看他们好了。”我故作惊讶,明天不用训练,刚好放松两天。
满月之夜,它会变得很兴奋,房顶上的我爱罗看着逃走的那个音忍,但是今天它很安静啊。是因为沙子上的血腥被那人洗去的缘故吗?
“哇啊——”我在床上伸了个懒腰,不用训练的日子还真是悠闲呢,上次睡到这么晚上什么时候了?
佐助和鼬都不在家,家里真是安静呢!我下楼自己解决了早餐,出门,先去井野家的花店买了两束花。然后再询问了无数路人后找到了,那个所谓很好找啊沿着这条街路过两个路口在第三个路口右转然后再第一个路口左转直走就能看到的木叶医院。
在前台询问了小李和鸣人的房间后,我先去找到鸣人的病房,进去后发现没人在,“哎?我记得应该是鹿丸在陪鸣人在对啊?”最近好像是很多情节似乎都记不大清了,怎么回事?难道我老了所以记性不好了?!怎么可能!嗯,一定时间隔太久,所以不记得一些细节了,嗯,这很正常嘛,对没错,应该是这样。我找到理由解释这件事,就不在想这件事。
将买的花插进花瓶里,我转身离开,再去看看小李。
哒,在小李的病房外,我停下脚步。我看到鸣人鹿丸都在这里,还有另外一个,我爱罗。
“你们所谓的赢了比赛,对于我来说,根本没把那个当回事,我想要杀了他,是因为我想要确认自己的存在。一直以来我都被当做村子里一个恐怖的杀人武器,只有杀人,我才能确认我的存在价值……”
我靠在墙边,许久不曾想起的回忆如海水般涌进我的大脑,曾经的我,似乎也是这样,在那个男人手下,我被教会的是杀人,而我唯一的价值是杀人,上一世我也一直是拿此来当做确认自己存在的方式,但是在重生后的这些年来,我学会很多其他的,我也有了许多同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