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火车上的开始 (第2/2页)
“我说,这到底是吃还是不吃啊。”糟了,不小心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不过幸好穹没有其他的想法,只是哼了一声然后小口的咀嚼嘴里的食物,像是在遮羞一样,嗯嗯,她就是在这种地方显得比较可爱嘛,哈哈,有妹妹真好,不过,这样的话,不就是说我也没办法睡觉了么。。。。。。。
“果然有妹妹是一件幸福而又痛苦的事情。”带着这种想法,在放弃睡眠之后我也将视线重新转移回了风景上。
“总有一种好像忽视了什么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有种这样的想法,忘了什么呢?我迷惑了。。。啊,对了,忘了说我们的行程了。。。。
我们现在前往的是父亲的老家,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人住了不过以前爷爷奶奶住在那里,每到了暑假的时候我们总会去那里住上两周左右,小时候只要像现在这样吃吃零食,和妈妈他们说说话,不一会就到了,但是现在看起来,距离还真是意外得远呢。
“穹,我们已经有,多少年没回去了?”突发奇想一般,我问起了穹我们多久没有去那里了,嘛,我才不会承认是我突然想要逗逗穹呢。
“谁知道呢。。。”。。。。我应该说不愧是穹么,回答的如此干脆也正当。。。
“嘛,也是呢,那时候你还小,不记得了也是应该的。”我笑=w=。。。。
“。。。别把我当小孩子,明明我和你一般大的。”穹果然生气了啊,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说她小的时候她总是一副我才不小的样子,而其他人她却没有这个表现,久而久之我也就喜欢上用年龄来逗弄她了。
“我的意思是最后一次去那里的时候你还小啦,不是吧你当小孩子哦。”我无良的说出了这个最常用的结束语。
“哼。。”穹哼了一声就转过头不理我了,不管第几次看都还是觉得好萌啊感觉呢。。。啊,对了,我们是双生子,不过穹总是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是平等的,不分大小,不过,谁让妈妈要我好好照顾穹呢,所以哥哥这个词我是当仁不让的咯=w=。。。
“那边有许多令你怀念的地方哦。”虽然不知道她听没有听我说话,可是我还是孜孜不倦的说着那些小时后在乡下的趣事,虽然一开始是想要逗弄她,不过说着说着就变成派遣无聊和回忆往昔了,不过,以前啊,还真是好呢。。。
这样说着说着,不知什么时候一股睡意席卷而来,将我渐渐带入了梦乡。。。
“真是的。”意识模模糊糊的,不过头好像被什么柔软的东西包裹着似的,很温暖,很舒服。
“什么事情都自己决定。。。总是一个人努力着。。。总是什么痛苦都自己背负。。。。悠真是一个。。。。傻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觉得不爽,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仿佛在妈妈的怀里一样,渐渐的,我失去了意识,真的进入了睡眠。。。。。。。。。。。。。。。。。。。。。。。。。。。
。。。。。。。。。。。。。。。。。。。。。。。。
“悠。。。喂。。。。起来了。”肩膀被轻轻摇晃着。
“悠。。。悠。。。”某种温暖的触觉正在从我身边逐渐消失。肩膀仍然在被晃动着,在这种情况下,我开始慢慢转醒。
“。。。。嗯。。。。。啊。。。已经到了么。。。”手臂上还有一丝余热。就好像一直被什么温暖的东西触碰着似的。
“好像快到车站了。”听着穹的回答,我擦了擦眼睛,在这时,电车开始减速了,身体由于惯性不由得向前倾,想要被抛出去似的。
“对了,没忘带什么东西吧。”虽然我这么说,不过我们随身带的行李只是一个小包而已,还有一些吃剩的零食和垃圾,穹的车票也在我的口袋里。这样看起来貌似还真的没什么需要注意的。
“马上要到达的车站是,穗见。。。穗见。。。请各位乘客不要忘记行李。。”车上的广播响起了,穗见,我们这次旅行的目的地,也已经到达了。
“好,我们准备下车吧。”列车缓缓地驶入站台,这也标志着,我和穹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我们已经无法回头了,而且我们也不打算回头,所以我们,就要在这,充满了我们儿时快乐回忆的地方生活下去,即使有些地方会有一些不习惯,不过,总会解决的。
穹和。。。。我,只要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