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结束 (第1/2页)
特南克斯听了赫丽丝的话,尴尬的笑了笑。
赫丽丝他们因为飞在高空,说话的声音并不大,所以下面的人并没有听见什么。
赫丽丝叉着腰望着两个孩子道:“没想到你们两个小家伙会想到这个办法,呵呵,倒是小看了你们,不过注意了,下面比赛的时候注意两个人的协调性,你们两个其实可以做的更好的。”
“啊,真的吗?”特南克斯问道。
赫丽丝点了点头道:“恩,你们两个说说实话做的已经不错了,继续努力吧。”说完赫丽丝就落了下去,然后对着一边的裁判说道,“裁判同志,这场比赛我认输。”
“啊!”那个裁判听了赫丽丝的话明显愣住了。
“啥!??”其他人也是一脸的吃惊。
因为他们所有人都看出来那个蒙面客不是赫丽丝的对手。
他们想不明白赫丽丝为什么要认输。
只有贝吉塔知道原因。
对于赫丽丝的认输贝吉塔冷哼一声:“这个笨蛋,太宠他们了。”
裁判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赫丽丝要认输,但是既然对方已经这样说了,于是大声的宣布:“因为赫丽丝选手认输,所以蒙面客选手获胜。”然后又加了一句,“虽然不知道赫丽丝选手为什么认输,但是这仍然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来回应他们。”
“啪啪啪。”观众台上响起了阵阵鸣掌声。
赫丽丝对这些掌声没有一点感觉。
神会在意凡人的所作所为吗?
赫丽丝虽然不是神,但对于这些凡人来说也差不多了。
所以赫丽丝鸟也不鸟的就走下来擂台。
特南克斯和孙悟天也不明白赫丽丝为什么这样做,他们也明白的,赫丽丝要想打败他们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现在赫丽丝认输了,就意味着他们赢了。
“......悟天,我们似乎赢了啊。”特南克斯有些难以置信的说道。
“是的。”孙悟天确定了一下。
“耶!我们赢了,哈哈。”特南克斯这个时候才惊喜的说道。
“是啊,嘻嘻。”孙悟天也很开心。
毕竟是孩子,不管怎么赢的,赢了之后,还是很开心的。
赫丽丝望着在天上欢呼的特南克斯和孙悟天脸上露出了一点微笑。
毕竟是孩子啊。
赫丽丝从擂台上走下来,大家纷纷不解的问道:“赫丽丝,为什么要认输啊?你明明可以赢的啊。”
赫丽丝笑了笑说道:“下不去手怎么打啊,所以干脆认输吧。”
“呃......下不去手这是什么意思?”克林不解的问道。
“意思就是对方是熟悉的人,”短笛淡淡的说道。
“熟悉的人?谁啊?”克林望着已经飞下来的蒙面客小声的说道。
不过没人在注意这件事情了。
因为下一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这一场比赛,将是短笛对战那个叫做阿信的神秘人。
不过对于身为穿越者的赫丽丝来说,阿信并没有什么神秘可言,无非就是界王神而已。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