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章 准备出国 (第2/2页)
王峰又说众人想为国效力、为新政府出力献建议,以后军费不够时众人还会贡献革命。蒋老大立马表态:“这些都是爱国贤士,新政府成立后我亲自推荐他们为国府委员!”黄埔众将便使劲鼓掌恭贺。
办完这些,王峰便要走,蒋老大就舍不得,王峰便说:“叔父有事时,我一定会率军回来,谁敢反对您,我就灭了他。我只不过回萧山练兵而已,兵练好,将来才能给您办更大事。”
蒋老大就大喜,便开三张少将的空白委任状,让王峰回萧山自已挑三人,自已填名字。王峰便认真收好,向将老大敬礼而去。
王峰急急忙忙走,是知蒋老大要搞“4.12反革命政变”这个臭事,自已可不敢沾这个臭事,有多远自己得躲多远,免得后来被人骂。
王峰连夜回了萧山,只一门心事练兵,一门心事监督地方办学、办工厂,********培养年轻有文化的战士。至于外面什么“4.12事变”了,“马日事变”了、“宁、汉分裂”了,还有“八.一起义”了,“广州起义”了,他一概不管,也不闻不问。
一日地方官来说省党部派专员来设市党部,请示怎么办?王峰一句话:老子不懂什么狗屁东东党,叫他们有多远滚多远,不走就关大牢里吃饭,叫省党部出饭钱了再领人回去!
那些个党混子便会吓死,只好跑回抗州再不敢来了,那些人便在报纸上骂他“新军阀”。王峰便说:老子是革命的军阀,不要这些反革命来破坏!
又一天地方官员又来报:南京政府让我们“清共”怎么办?
王峰便说:老子这里是军阀天下,没有什么共不共的,老子已经清完了,让那些人自己安分一点就是。
地方官忙去通知那些人“安分点”、“低调点”、“走了算了”,王将军只能保你们一时,保不了你们一辈子的。
那些老共便领他情,便悄悄走了或隐藏起来。
地方官便绑了十几个鸦片贩子,每人背后一个“XX党分子”,公开在街市上抢毙,便向南京报告:已完成“清G”,当众斩杀十八个GC党。南京再不问此事了。
这一晃就到年底了,王峰一看报纸:蒋总司令下野!
王峰便交待好萧山之事立马去上海,先办一张1000万大洋的支票,再去见蒋老大。
蒋老大见他来看自己,心中大喜。王峰便装非常气愤说:“是谁搞的叔父鬼?我的兵已练好,我马上出兵,定杀他个片甲不留。叔父是真革命的,我们萧山旅八千人全知,萧山市一千万百姓都知,都要我们出兵打反革命去。大家又凑了一千万大洋让我送给叔父与反动派坚决战斗!”
说着王峰便双手捧着一千万大洋现金支票送到蒋老大面前。
蒋老大一听,又见一千万大洋,眼泪便下来了,心中想:我这便宜侄儿对我太忠心了,他不知我是故意玩那些人的,反而认为有人搞我鬼,又准备出兵为我“报仇”,又筹钱准备让我“出山”,天下第一忠心就是他了。除了他,再无人如此忠于我了。
蒋老大便说:政治上的事,你不操心,这钱你拿回去练兵。王峰忙说:我那儿还有一百多万,用不完,这个钱是大家送总司令革命的,总司令留下革命用。
蒋老大便感叹王峰是实诚人:自己只一百万了,反送人一千万!便问地方情况,王峰便说萧山治得很好,大家都夸总司令真革命。报纸上骂我是军阀,老百姓便不买他们报纸了。老蒋便哈哈大笑。
王峰又说:若真不是别人害叔父,叔父真没事,我就不出兵了,带几个人去国外学二、三年先进科学军事,以后回来给叔父出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