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章 浪荡公子大队 (第2/2页)
那日本士官学校一接王峰将军公开电,又得中国驻日总负责人书面督促书,便头疼万分:八格牙鲁,这二百臭****一样的学生。我们本以为培养一下可以为我所用,哪知是一群浪荡公子,一没中国人的骨气、二没军人血性、三又会使小手段拉我们的日本浪荡公子。这下可好,凡是我们的日本贵公子顶着,二百中国****就与他们胡吃海喝乱玩。我们怎么管?管严了我们先被大家族搞下去。不管的话学校名声全被他们搞坏了。连我们正规日本学生都带坏了!这王峰据说是个很会打仗的人,怎么不会带兵呢?怎么一看是家乡人,赚了点钱就给他们呢?你不给他们钱他屁事没有,他一有钱连我们都不鸟。还一口一个:德国人都不管我们,我们只听少爷的,你管我们干什么?我们学这些烂东西干什么?还不是上战场送死?我们将来只跟少爷一起做生意的,你发我毕业证不就行了!我给你三年学费好了,你让我们毕业就好,考个什么鸟毛的考!
日本士官学校便会气死,只恨德国人不告诉自己真相,摊上这么些浪荡公子。学校也没办法,便拿王峰电报让教官去与二百浪荡公子谈。
那王威武便说:你们把一年级考卷改简单点让我们考个优秀不就行了。这些人都是萧山父老子弟,谁管的了,他们只听少爷的。如今少爷在美国做生意,他们都不想学军事了,要去做生意赚钱。顶天叫少爷打他们一顿,少爷还会真杀他们?还不是给他们钱用的。你们死脑筋,为什么用三年级的课程,你们用新兵的课程不就行了?德国人这两年年年用新兵课程考他们,他们全优,少爷又不会查考卷,知道全优就高兴,与德国教官就有友谊。你们也学学德国人么。
日本教官便哭笑不得:这王峰怎么只会打仗不会带兵呢?天天用最简单的题目也优秀“毕业”了,上战场不是我们一个日本兵杀你们三个中国军官?
日本教官还想教训几句,十几个中国学员和日本贵族子弟学员便勾肩搭背过来说:得了,你现在开除我们,我们与日本兄弟一人带两个歌舞伎到美国去,让少爷打几下,再给我钱在美国与日本兄弟好好玩几年多好。考个什么****?老子现在就被你们开除了求之不得!开除了正好少爷不逼我再学了。
那日本教官便会气死,又会吓死:这帮混蛋万一真的把贵族子弟勾着上美国玩去了,他们屁事没有,顶天被王峰抽几耳光。我们非上军事法庭不可。算了,随他们,反正将来上战场又不死我们的人。
二百“浪荡公子”这下便肆无忌惮,与日本贵族学员一起乱玩,又到军队中去“实习”,找贵族军官商量在中国、在美国的生意经,哪有个军人的样子。还天天穿和服、留仁丹胡、抱歌舞姬,地道的二日本子。
王威武与王财盛见军校这样评价,便大喜,也开始“乱玩”。二百学员便几人一伙,一伙拿几万美金,与日本军校贵族子弟到各部队去“实习”,去吃当地名菜、去喝当地名酒、去看当地名歌舞姬表演,去贵族高官家做客,去高级军官家“联络感情”,去体验风土人情。就是不学习、不练军事、不上军校的课。
日本比中国富,但比欧美穷太多,一个高级军官一月才二百美金的收入,一年才两千美金。可这批学员谁手里的美金都有日本一个没后台的将军多。所以在中高级军官中极受欢迎。
二百多人几乎人人有一两个日本高级军官的“朋友”。王威武才不心疼呢:顶天老子才花了一千万美金,少爷可是给了我三千万美金的“学习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