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六节:人族痛女娲出场 (第2/2页)
“那么,老师,活着的人族还有多少呢?”杨树旻看着老子问道。
“不到五万。”老子道,声音很平淡!
......................................................................
“你们看看这杆招魂幡怎样了吧?”帝俊强忍着身上的伤势,拿出了那杆金色的招魂幡:“看看还缺多少人族的生魂。”他心中决定,如果不够这次就拿不周山上的人族补充了,虽然他们这些年为妖族提供了不少粮食,而且也加入了妖族的军队,但是他们毕竟是人族。
“恭喜陛下。”商羊接过了招魂幡之后,看了一下道:“幡中元神已经完全足够了。”
“什么!”帝俊当即大喜,冲上前来,抢过来大幡,在手里婆娑查看:“果真如此,果真如此啊,天佑妖族,天佑妖族啊!”
整个天庭都陷入了喜悦之中,不少人更是相拥而泣,他们妖族有希望了!他们可以打败巫族了,下一次巫妖大战,胜者将会是妖族,他们将是洪荒之中的霸主!
“天佑妖族啊!”所有的人都在高呼。
“报!”一个小妖冲了进来:“报陛下,飞廉大人巡逻的时候看见女娲娘娘正在朝天庭飞来。”
“哦!女娲娘年,快,众人随我出去迎接。”帝俊本来对女娲并不是十分尊敬的,但是当他得知上次为了妖族,女娲居然假传鸿钧道祖旨意之后,他便对女娲这个妖族的圣人尊敬无比了。
“见过女娲娘娘。”带着群臣,帝俊在天庭南天门迎接道。
“陛下快快请起。”女娲上前扶住了帝俊,然后从袖中掏出了两粒丹药道:“陛下兄弟身上皆有伤,可以服此药医之。”
“多谢娘娘。”接下药之后,帝俊将女娲迎入了天庭之中,分主客坐好。
“娘娘,不知拙荆在贵出怎样。”帝俊的心中还是牵挂着月神羲和。
“陛下放心,妖后在我宫中一切安好。”女娲笑了笑道:“实不相瞒,在下此次前来是为了人族所来的。”
帝俊的心中咯噔了一下,人族是女娲所造,奉其为圣母,现在我们这般屠杀,难道是他有所不满呢?
他忙道:“不知是不是在下行径娘年有所不满?”
女娲笑了笑道:“陛下放下,人族虽是我所造,但是我毕竟是妖族中人,对人族并没有什么挂念之情,关键陛下有没有想过三清,还有我如何成圣的?”
帝俊的心中朦朦胧胧,仿佛有什么地方被点醒,但仍不是很清楚:“望娘娘指点。”
女娲摇了摇头道:“此事我已经说的够多了,不易再透露天机,陛下还是自己想吧。”
说完女娲再也不肯停留,在众人相送下,出了天庭,坐上鸾凤便离开了。
看着女娲离开的身影,帝俊的心中仿佛想通了什么,突然仰天大叫一声:“天也!”随后一口鲜血喷出,几乎晕倒过去!
“陛下!”群臣皆是大惊!
................................................................
PS:晚上争取还有一章,不过不保证。
最后大家票票,收藏不要珍惜,都砸出来吧!